印度投资建厂怎么样?投资印度的8个理由

   很多想在海外投资的朋友都想知道印度投资建厂怎么样呢?值不值得投资?下边小编带你了解下:

   今天的印度被认为是全球经济市场的主要力量之一。尽管印度是一个发展中的经济体,但其经济对全球贸易产生了重大影响。在当前的全球化形势下,印度被视为投资印度建厂的仙境。

      timg

  得益于其庞大的市场基础和中产阶级印度人的快速发展的消费习惯,印度成为投资者注册公司的首选目的地,良好的商业环境,良好的行政机构,有吸引力的外交政策,丰富的熟练劳动力,更是为投资者提供了诱人的激励措施。对于投资者来说,印度之所以是一个令投资者向往的地方,至少有以下八个原因:

  1. 印度的规模

  近几年来,印度的经济发展已经不是以往,当印度发展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新兴经济体之一,世界十大经济体之一的时候,就已经刷新了投资者对印度的印象。

  2. 经济增长

  印度经济目前正以上升的趋势增长,预计在未来几年里,将依旧亦如此趋势继续增长下去,甚至增长率有可能达到翻倍。

  3. 多样性

  印度经济为投资者提供了广泛的投资机会,从消费品和药品到基础设施、能源和农业。凭借其强大的服务业(占印度经济的50%),特别是知识型服务业(IT、软件和商业服务),印度已经证明,工业化和出口商品和资源并不是快速经济发展的唯一途径。

  4. 人口统计

  印度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之一,平均年龄为25岁,而且有可能变得更年轻。未来20年,印度的劳动年龄人口将增加2.4亿。拥有十几亿人口、良好的职业道德、高水平的教育、民主、英语语言技能和创业文化的印度,将在未来20年主宰全球经济。

  5. 高储蓄

  印度的储蓄率为GDP的37%,国内储蓄满足了大部分投资需求,而印度公共债务总额中只有20%来自国外借贷。未来10年,印度将在基础设施升级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印度政府正采取各种措施进一步鼓励私人和外国投资。

  6. 国内经济

  通常由私营部门主导的印度国内消费在印度的增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劳动力市场和新兴的中产阶级,预计印度的国内消费将保持坚挺。印度消费市场上的每个部门都在蓬勃发展,这使得印度比其他新兴市场更不容易受到外部冲击和压力的影响。

  7. 稳健的金融

  印度拥有稳健、多元化和监管良好的金融体系,在全球金融危机中毫发无损,展现了高质量、抗风险和透明的形象。印度银行业实力雄厚,拥有高质量的资产负债表、高水平的竞争和强有力的公司治理。

  8.投资市场质量

  印度拥有世界上第二古老的证券交易所,它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低成本、高效率、现代化和管理良好的环境,使他们能够从印度非凡的经济增长中受益。

  更多与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建厂、印度金融牌照申请、印度公司财务法务等方面的资讯,皆可来电咨询际连集团:400 1600 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