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注册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公司详细流程

    如何注册印度公司:

    当印度发展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新兴经济体之一,世界十大经济体之一的那一刻起,它就不再是众人印象中那贫困的国家了,而是一片充满前景的市场,投资印度也成为了一个很有远见的计划!

  根据际连企服在印度专业团队的努力,为有意于印度注册公司的企业们整理出了最新的去印度注册公司的详细流程,希望能为您的投资提供一臂之力!

       PARLIAMENT

  1、公司核名

  注册印度公司前需要提交想要注册公司名称,以供印度方进行核名,公司名称的审核顺序是依次进行的,由最先通过的为准。

  2、DSC申请

  为公司董事提前准备资料,申请董事电子签名(DSC)。

  3、获取DIN

  董事DSC申请通过后便可以获取董事识别号(DIN),而DIN是每位董事唯一识别号

  4、申请公司注册

  完成以上几步后,便可以进行公司注册申请,审核通过将会收到由MAC颁发的公司注册许可信,继而进行公司注册。

  准备资料,公证认证

  公司大纲(MOA)、公司章程(AOA)、DIR2、INC9、INC10等文件在注册公司是都需要提前准备好,并且需要让股东和董事签字后做好公证认证。

  申请公司设立

  提交认证材料,如果申请获得审批通过即可获得公司注册证书,之后再申请获得永久账号PAN卡,税务账号TAN码。

  7、开户、注资

  在印度相关银行为公司开通账户,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资,FDI的完成标志着公司的设立成功。

  8、各税号申请

  公司注册成功后,便可以为企业申请各税号(GST、IEC等)

  更多与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印度金融牌照申请、印度公司财务法务等方面的资讯,皆可来电资讯际连企服!


  际连企服

  www.ijilian.com www.investtoin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