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GST是什么?带你了解GST

  2017年将永远铭刻在印度历史上,这一年印度实施了自独立以来规模最大、最重要的经济改革——商品和服务税(GST)。这项经过十多年激烈讨论的改革终于从2017年7月1日开始实施,包括了中央和州一级几乎所有的间接税。

      timg

  1. 什么是GST?

  GST是一种间接税,在印度已经取代了许多间接税。2017年3月29日,英国议会通过了《The Goods and Service Tax Act》。该法案于2017年7月1日生效;印度的货物和服务税法是一项综合的、多阶段的、以目的地为基础的税收,对每一项增值征收。

  简而言之,商品和服务税(GST)是对商品和服务供应征收的一种间接税。该法取代了印度以前存在的许多间接税法。

  消费税是对全国征收的一种间接税。

  2. 印度GST之旅

  GST的征途始于2000年,当时成立了一个委员会起草法律。从那时起,法律花了17年才得以发展。2017年,人民院和印度国会通过了GST法案。2017年7月1日,《GST法》正式生效

  3. GST的组成部分是什么?

  在这个制度下有三种税: CGST, SGST & IGST.

  CGST: 由中央政府收集的邦内交易(例如:发生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内部的交易)

  SGST:由邦政府在邦内出售收集(例如:发生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内部的交易)

  IGST: 由中央政府收集,以跨邦出售(例如:马哈拉施特拉邦到泰米尔纳德邦)

  更多与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印度金融牌照申请、印度公司财务法务等方面的资讯,皆可来电资讯际连企服!

  际连企服

  www.ijilian.com www.investtoin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