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印度BIS认证?BIS认证的产品范围

什么是印度BIS认证?BIS认证的产品范围

2018年6月29日


出口印度的产品很多都经过印度BIS认证,某些特定类型的产品更是需要经过认证后才能被印度进口销售,那么什么是印度BIS认证?BIS认证有什么好处呢?

什么是BIS认证?

BIS认证是一个第三方认证机构,印度除部分特定产品要求强制认证外其余都为自愿认证。BIS认证后会给产品贴上ISI标志,ISI标志在印度市场有良好的信誉,影响广大。有了ISI标志的产品就意味着此产品符合印度相关质量标准是个合格的产品。

BIS认证的好处

由于BIS在印度的口碑良好,消费者信誉度高,经过BIS认证的产品获得ISI标志的产品比起没有ISI标志的产品来说更具竞争力,在不了解产品本身情况下,具有ISI标志的产品更让人觉得可以放心消费。

什么产品需要进行印度BIS认证?

印度对进口的一些特定产品强制进行BIS认证,如:奶粉、塑料奶瓶、婴幼儿奶粉、包装饮用水、包装矿泉水、家用开关、家用漏电断路器、临床用刻度型温度计、液化气瓶阀门配件、多用途干电池等食品、医用、建筑类涉及人身安全的产品。详情请致电:021-6071-0208

印度BIS认证的产品范围

印度BIS认证的范围较为广泛,包含但不仅限于纺织品、化学制品和杀虫剂、橡胶和塑料制品、机器和设备、汽车零部件、农产品,食物和烟草、皮革制品、木材,纸浆制品等行业产品。

印度BIS认证的流程:

1.提供产品样品做检测;

2.填写相关资料,进行审核;

3.向印度标准局递交检测报告和相关审核资料申请正本。

做印度BIS认证需要整备什么资料?

1.需认证产品的样品;

2.产品商标注册证书;

3.出产方营业执照;

4.申请认证表;

5.产品关键元件信息;

6.产品说明书;

7.标签

注:印度BIS认证所需材料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上内容,如需了解更多请联系际连:www.ijil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