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在印度将与Optiemus合作生产可听设备

小米印度已与Optiemus Electronics签约,生产蓝牙音频产品,以扩大其在印度的制造足迹,包括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以外的产品。


微信截图_20230530095336


Optiemus将在其诺伊达工厂生产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蓝牙领式耳机。消息人士称,这家电子产品制造商还生产Noise、Ambrane和其他品牌的产品,已经专门建造了一条生产线,每天的产能为4万台,雇佣了70名员工。
小米印度总裁Muralikrishnan b表示:“与Optiemus的合作标志着我们努力加快产品和零部件本地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以推出高质量的设备,这些设备将在印度以诚实的价格制造。我们致力于在我们的产品线中,为更广泛的类别建立更多这样的合作。”Optiemus将为耳机制作印刷电路板组件(pcba),并进行最终组装和测试。
“我们很高兴与小米印度合作,为他们的本地化愿景做出贡献。这种合作关系是Optiemus Electronics的专业知识和不断增长的能力的重要证明,”Optiemus Electronics董事Nitesh Gupta说。“我们将从容易摘到的果实做起。PCB是我们将要做的事情,然后一个接一个,我们将开始本地化,”Muralikrishnan说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