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希望扩大在印度的零售业务

轮胎制造商普利司通(Bridgestone)的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将其在印度的零售业务扩大20%至25%,目标是实现高于行业增速的增长。普利司通印度目前在印度1300个城镇拥有3200多家经销商。普利司通印度公司是日本跨国轮胎制造商普利司通公司的子公司,拥有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主要是满足OEM和替换部分的子午线轮胎。


普利司通


“过去几年,普利司通印度公司一直在增加其市场渗透率。2022年,我们的零售足迹增加了11%,扩展到另外218个城镇。今年我们希望将我们的整体零售网络增加20-25%,”普利司通印度董事总经理Stefano Sanchini在一次互动中告诉印度报业托拉斯。他说,该公司正在扩大其分销网络,以加强在三、四线城市的覆盖范围,使其在汽车轮胎售后市场的足迹更大,轮胎超过2500万条。
“我们的目标是保持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去年,电动汽车市场出现了复苏,预计到2023年将进一步增长。我们对提高产能和能力的投资将帮助我们满足市场需求,”Sanchini说。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