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逊将投资20亿卢比建立洗衣机厂

法国消费电子品牌汤姆逊(Thomson)周四宣布,将投资20亿卢比,在印度建立一家洗衣机厂。汤姆逊通过其品牌授权商Super Plastronics Pvt Ltd (SPPL)在印度运营。根据新的公告,该公司将建立一个最先进的半自动洗衣机工厂。


微信截图_20230526141903


此外,该公司还为印度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新的电视和洗衣机,这些产品将在在线市场Flipkart上销售。
SPPL首席执行官Avneet Singh Marwah表示:“随着我们对洗涤厂的新投资20亿卢比以及我们与Flipkart的合作,我们有信心进一步加强我们在该类别的存在。我们总是非常热衷于为客户提供具有最好技术的新产品,汤姆森有25种型号的庞大阵容,我们计划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推出。”
这是汤姆逊品牌在印度运营的第五年。2018年,该品牌携智能电视系列重新进入印度市场。从那时起,它已经扩展到几个垂直领域。
汤姆逊表示:“汤姆逊将继续努力,挖掘印度尚未开发的巨大市场潜力。”
当天,汤姆逊推出了采用Realtek处理器的全新FA系列电视、4k显示器的谷歌电视、9公斤、10公斤、11公斤、12公斤级的全新半自动洗衣机系列。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