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进军印度OLED电视市场,将在本地生产

消费电子企业三星电子进军印度市场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电视领域,加强了在高端电视领域的影响力。三星印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在印度本地生产其所有OLED电视产品。三星印度是电视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


微信截图_20230602162838


三星印度9日表示,将推出搭载人工智能(ai)神经量子4K处理器的OLED电视S95C和S90C系列,呈现出深黑色、纯白色和鲜艳的色彩。
三星印度消费电子业务高级副总裁Mohandeep Singh表示:“推出新的OLED电视将使我们进一步加强在高端电视市场的领导地位。”
“我们正在通过新的OLED电视系列突破创新的界限。我们将神经量子处理器4K与OLED面板相结合,提供出色的画质,从而使OLED电视变得更好。”
三星OLED电视系列的价格从16.9万卢比起,配备了智能眼舒适模式、无线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支持OTS+的声音、物联网中心和物联网传感器等功能。
oled与LED电视不同,LED电视的工作原理是自发光,需要背光设置。而OLED是自发光电视,比LED电视更薄,视角更宽。
Counterpoint Research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2022年印度智能电视出货量取得28%的两位数增长。三星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智能设备制造商小米。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