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推出20亿美元刺激计划以促进IT硬件生产

周三,印度公布了一项扩大的激励计划,以吸引IT硬件制造业的大额投资,将金额增加一倍,达到20亿美元,旨在刺激国内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生产。


India launches $2 billion incentive package to boost IT hardware production


该计划还涵盖个人电脑和服务器,预计将惠及全球和印度公司,如戴尔(Dell . n)、纬创(Wistron Corp .)、迪克森(Dixon)和富士康(Foxconn)。
该计划是印度成为全球电子产品供应链强国的雄心壮志的关键,印度的目标是到2026年年产能达到3000亿美元。
印度信息技术部副部长Rajeev Chandrasekhar表示:“这将为企业在印度建立制造基地创造额外的激励。”
修订后的计划将为期6年,该国将为本土制造的产品销售超过年度目标的制造商提供现金返还。
政府表示,这些公司预计将生产近410亿美元的IT产品,并创造超过7.5万个就业岗位。
最初的激励计划于2021年2月宣布,支出为10亿美元。
代表苹果、戴尔和三星等制造商的重要行业组织MAIT对这一举措表示欢迎,并表示这将有助于满足国内对it产品的需求,并促进出口。
MAIT总干事Ali Akhtar Jafri表示:“我们相信,这一计划将帮助IT硬件行业取得与印度智能手机制造业相同的成功水平。”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