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Kirloskar在印度卡纳塔克邦的工厂启动了第三次轮班

丰田汽车(Toyota Kirloskar Motor)在其位于卡纳塔克邦的工厂启动了第三次轮班,以提高约30%的产能,该公司希望缩短Innova Crysta和Fortuner等一些受欢迎车型的等待时间。从5月的第一周开始,这家汽车制造商在班加罗尔郊区比达迪的1号工厂开始了第三次轮班,以提高生产能力。

toyota


该公司已投资超过9亿卢比来升级该工厂现有的基础设施,并为该工厂的第三班增加了约1500名员工。
“我们已经开始在工厂进行第三次轮班,生产Innova Crysta, Innova Hycross和Fortuner等车型。这些产品非常成功,等待时间也很长。我们正在努力将对客户的影响降到最低,”TKM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通信官Sudeep S Dalvi在一次互动中告诉印度报业托拉斯。
他指出,该公司在工厂停工了大约一周,以修改某些区域,使第三班成为可能。
达尔维说:“我们已经投资了9亿卢比用于工厂产能扩张。”
他补充说,与目前的产量相比,第三次轮班将使该工厂的产量增加30%。
TKM希望该工厂每年生产3万多辆,目前该工厂每年生产近10万辆。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比达迪大院有两家工厂,生产不同系列的产品。
TKM第一工厂于1999年12月投产,目前生产Innova Hycross、Innova Crysta、Fortuner和legend。
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和希勒克斯等产品也在比达迪工厂组装。
目前,TKM在Bidadi工厂的总产能为每年31万台。
Dalvi指出,其第二家工厂(生产Hyryder和Grand Vitara等产品)的运营不属于当前产能提升计划的一部分。
今年4月,TKM决定从4月8日起暂时停止多用途车Innova Hycross的顶部装饰订单,原因是目前的供应问题。
去年,由于需求旺盛和等待时间增加,该公司也停止了对Innova Crysta柴油车型的订单。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