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称特斯拉本周将与印度官员会面

一位知情人士告透露,特斯拉高管将于周三和周四与印度政府官员会面,讨论在当地采购零部件和其他问题。


特斯拉


近一年前,由于未能获得较低的进口税,特斯拉暂停了在印度销售汽车的计划。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印度的进口税是世界上最高的。
特斯拉和印度政府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特斯拉希望降低关税,以便能够用从美国和中国进口的汽车测试当地市场,但印度政府希望特斯拉在削减高达100%的汽车进口税之前,先承诺在当地制造汽车。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雇佣了一个当地团队,并开始寻找展厅空间,但去年也放弃了这一计划。
当地采购符合莫迪以“印度制造”(Make in India)运动吸引制造商的口号,尤其是在企业寻求将供应链多元化、超越中国的情况下。
这次会议是在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6月访问美国前几周举行的。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