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印度开设第一家自有零售店

iPhone制造商苹果公司(AAPL.O)周三表示,该公司将在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开设首家官方零售店。


4833ea61-40b9-4229-8f0f-6bf8ea5041a7_0f130996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公司于2020年在印度开设了一家在线零售店。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2021年在该国开设线下零售店的计划被推迟。
多年来,苹果产品一直在亚马逊公司(AMZN.O)和沃尔玛公司(WMT.N)的Flipkart等电商平台以及通过经销商在印度销售。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拥有近7亿智能手机用户。
苹果产品目录中的一些产品,包括iphone,是由台湾代工电子制造商富士康(Foxconn)和纬创(Wistron Corp)在印度组装的。
根据印度手机和电子协会的数据,从2022年4月到今年2月,印度出口了价值约90亿美元的智能手机,其中iphone占50%以上。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