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有54项中国投资提案悬而未决

印度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表示,自去年以来,印度政府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的大约54份外国直接投资提案,这些提案正在等待批准。

54


西塔拉曼周一向议员们表示:“在过去一年和今年,来自中国/香港的投资者/受益所有人收到了54份外国直接投资提案,这些提案正在等待政府在2023年3月21日做出决定。”
西塔拉曼说,印度政府不考虑放宽几年前对与印度接壤的国家的外国投资实施的限制。
2020年,随着两国之间的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两国士兵在有争议的喜马拉雅地区发生冲突,印度试图限制来自中国的投资。
这些限制要求与印度接壤的国家的受益所有人在投资时寻求该国政府的批准。
这一举措是为了防止印度公司在受到新冠肺炎大流行严重影响时遭到恶意收购。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