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在印度重启,推动对suv和电动汽车的投资

雷诺(Renault)表示,该公司最近宣布的在印度的投资不仅将用于推出新车型,还将用于加速采用电动汽车等绿色技术。这家欧洲汽车制造商正寻求扩大其在这个快速增长的汽车市场的份额。

renault_reuters
“印度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它是雷诺品牌的主要和优先市场之一。雷诺印度业务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Venkatram Mamillapalle告诉印度经济时报,他们正在计划一个务实的产品线(在业务转型计划的第二阶段),专注于印度市场的SUV领域和电动汽车。
雷诺与其联盟伙伴日本日产汽车最近宣布在印度市场投资6亿美元,这是他们业务转型计划的一部分。作为这一计划的一部分,他们计划从10年中期开始推出6款车型。其中包括每个品牌一辆电动汽车。
雷诺计划大规模推出电动汽车,并将在当地生产,以控制成本。
Mamillapalle表示,该国的电动汽车市场仍在发展中。采用电动汽车的速度将取决于客户需求和政府推动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发展,其中包括建立广泛的充电站网络。他说,就汽车制造商而言,他们将不得不引进技术,使用当地生产的零部件,以降低电动汽车的总拥有成本,即使没有政府拨款。
“消费者的意识正在提高。几家汽车制造商计划从2025年至2026年开始推出量产车型。如果这些产品广受欢迎,到2030年,我们(在汽车行业和雷诺印度)约四分之一的销量将来自电动汽车。”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