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成立加速企业退市处理中心

印度政府将设立一个处理加速企业退出中心,处理和处置根据公司法从记录中删除公司名称的申请。

government-to-set-up-centre-for-processing-accelerated-corporate-exit
在周一给人民院的书面回复中,企业事务国务部长Rao Inderjit Singh表示,该中心将在哈里亚纳邦的Manesar建立。
他说:“这项措施可能会使这些公司更容易按照第18章的规定关闭业务,并将其名称从公司登记册上删除。”
公司注册处会处理公司(包括私人有限公司)根据公司法第248条提出的从公司登记册除名的申请。
有关C-PACE的通知已于3月17日发布,并将于4月1日生效。
2013年《公司法》第248条规定,如果公司在紧接之前的两个财政年度内没有经营任何业务或经营,并且在上述期间内没有根据第455条申请获得不活动公司的地位,则可以将公司名称从公司登记册中删除。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