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汽车零部件行业2024财年预计将增长10- 15%

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周一表示,尽管担心美国和欧洲主要市场的衰退,但受国内和出口市场需求的推动,印度汽车零部件行业预计在24财年增长约10% - 15%。汽车零部件行业在22财年的营业额为565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23%,预计在23财年结束时增长15%。


auto


随着美国和欧洲的主要西方市场转向电动汽车,国内零部件行业将从内燃机(ICE)零部件的制造转移到印度中获益。
“在过去的前九个月,也就是2022年12月,我们的进出口继续保持非常好的平衡,都是151亿美元,”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CMA)总干事Vinnie Mehta在该行业组织的一场活动期间的互动中告诉记者。
他说:“由于欧洲和美国的衰退趋势,我们对逆风的事实保持警惕。尽管有这些趋势,我们觉得我们的出口正按照预期的轨迹增长。我们没有发现出口出现任何放缓。进口也是如此,因为国内市场已经强劲复苏。”
当被问及24财年的前景时,Mehta说:“保守地说,24财年(我们)肯定会增长10- 15%。”
ACMA主席Sunjay Kapur说:“鉴于它(增长)仍在继续,我们预计情况会以同样的方式继续下去。我们没有看到美国出现严重衰退的任何迹象,就像人们去年或上个日历年最后一个季度谈论的那样。
根据行业反馈,他说:“从我们听到的情况来看,1月份的数据很好,很强劲,因此,我们希望并预见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
Kapur还说,“国内产业在增长方面看起来非常积极,我们将看到良好的增长,然后无论我们在出口方面缺乏什么,我们都会看到国内产业弥补。”
此外,他说,在中短期内,印度汽车零部件行业将从西方发达市场向电动汽车的转型中获益。
他补充说:“在ICE领域发生的任何事情,很多都在向印度转移,因为许多一级供应商已经停止了对oem的ICE设计和开发的投资,因为电动化的路线图。”
卡普尔说,此外,许多正在生产的传统零部件也可以选择转移到印度,因为他们停止了在西方世界的生产。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