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印度与安得拉邦机构签署协议,推动创业

Oppo印度与安得拉邦创新协会(APIS)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该协会是促进创业生态系统增长的国家节点机构,以支持深度科技创业公司。


oppo


该谅解备忘录由Oppo印度研发主管Tasleem Arif和APIS首席执行官Anil Kumar Tentu签署,旨在加速该国的整体创新文化,并指导有潜力为行业带来下一个重大技术变革的初创公司。
Oppo计划通过建立实验室、提供研究和指导方面的专业支持等一系列项目与初创公司建立联系。该公司还将组织黑客马拉松、研讨会和其他创新挑战。
“OPPO和api有着共同的基因,通过关注创业精神和创业生态系统的发展,培育创新文化。阿里夫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希望帮助初创公司真正扩大技术的影响,并通过利用两个组织的联合资源,使下一代创新者能够将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
据市场分析师称,小米目前是印度第五大智能手机品牌,已经与喀拉拉邦和特伦加纳邦政府进行了类似的合作,以促进这两个邦的创业生态系统。
Oppo还拥有“Oppo提升计划”(Oppo Elevate Program),该计划授权多家初创公司利用最先进的设备、全球导师以及公司丰富的合作伙伴网络来构建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初创公司推动并快速追踪他们的客户。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