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印度生产 iPhone 14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 iPhone 14 在中国首次发布约两个月后开始在印度生产 iPhone 14。

微信截图_20220824103349

该报告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该公司一直在与供应商合作,以提高在印度的产量,以往的新款iphone通常需要6到9个月的时间来生产。
印度经济时报早些时候曾报道称,苹果可能正在评估从印度运送其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因为这家美国智能手机公司希望通过在中国以外建立生产基地来减轻供应效率方面的地缘政治风险。
虽然从短期来看,印度的 iPhone 产能/出货量与中国仍有相当大的差距,但对于苹果在非中国建设 iPhone 生产基地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一直在逐步提高在印度的 iPhone 产量。目前,其设备由富士康(鸿海)、纬创和和硕这三个合同制造商在印度制造。
这三个 Apple 合作伙伴是印度政府与生产挂钩的移动制造激励计划的一部分。他们需要在今年生产出每件价值至少为 800 亿卢比的产品才能获得奖励。
长期以来,苹果公司的大部分 iPhone 都是在中国生产的,并且在中国政府与美国发生冲突以及最近为遏制病毒传播而采取的封锁措施等其他因素中,苹果一直在寻找替代品。
据报道,富士康科技研究了从中国运送组件并在泰米尔纳德邦钦奈郊外的工厂组装 iPhone 14 设备的过程。
知情人士说,苹果和富士康最终确定今年在印度和中国同时开工是不现实的,尽管这仍然是一个长期目标。

他们说,印度的第一批iPhone 14可能会在10月底或11月完成,在9月发布的最初版本之后。


了解更多印度资讯,可随时关注际连集团!如有任何与印度投资、印度注册公司、印度建厂等方面的业务需求,也可来电咨询:400 1600 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