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称印度的目标是在25年内成为发达国家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8月15日周一在国庆日讲话中表示,印度的目标是在 25 年内成为发达国家,并制定政策支持国内在电力、国防和数字技术方面的生产。

微信截图_20220816152922

在印度庆祝其摆脱英国殖民统治独立 75 周年之际,莫迪劝告年轻人“瞄准远大”,为国家事业献出最美好的岁月。
“我们必须在未来 25 年,在我们有生之年,将印度变成一个发达国家,”71 岁的莫迪戴着印度国旗颜色的头巾,在用印地语发表的 75 分钟演讲中说道。
“这是一个很大的决议,我们应该全力以赴。”
世界银行目前将印度归类为中低收入经济体——适用于人均国民总收入在 1,086 美元至 4,255 美元之间的国家。高收入国家,如美国,人均收入为 13,205 美元或更多。
印度是世界第六大经济体,预计在截至 2023 年 3 月的本财年中增长超过 7%,是主要经济体中增长最快的。
许多专家表示,到 2050 年,印度的经济可能会扩张,成为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世界第三大经济体,尽管目前人均收入约为 2,100 美元,与许多国家相比可能仍然很低。
印度拥有约14亿人口,预计明年将超过中国成为世界第一人口大国。

美国等国家已经将印度视为中国在亚洲及其他地区的主导影响力的未来挑战者。美国总统乔拜登周日祝贺印度国庆,并表示美国和印度是“不可或缺的伙伴”,未来几年将继续共同努力应对全球挑战。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快讯,可来电咨询际连集团:400 1600 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