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第三届中印越电子(手机)产业年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12月9日,以“勇敢坚守,共筑未来”为主题的CMA第三届中印越电子(手机)产业年会暨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

微信截图_20211214103701

本次年会由线下深圳主会场、线上同步直播进行。同时邀请广东卫视、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中华网、集微网、芯智讯、快芯网、媒切之家、平板显示协会、一步步新技术、采购网等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本次活动聚集了多家前往印度、越南两地投资的中国企业,针对目前印度、越南产业链现状、企业如何解决大环境因素下产生的困难、市场还存在哪些机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

微信截图_20211214103824

际连企服创始人兼CEO 万君女士 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且针对印度FDI新政之后中资企业在印度投资给出了实用的建议。

她表示,现阶段中资企业去印投资主要有三类方案。一是设立内资公司,这个方案相对另外两个来说操作简单,耗时也更短,但控制权较弱且有较高的风险;二是设立外国股东公司,特点是操作较为复杂,耗时长,成本高,但是控制权较高,风险低;最后就是中资企业直接去印投资,走FDI的审批;这样一来风险是最小的,但复杂度和等待审批的时长都会增加。

万君女士也为我们总结了目前国内已经通过FDI审批企业的几方面原因:主要体现在公司商业计划清晰、涉及将人工智能这类高科技技术引进印度、当地董事问答清晰且了解企业背景与计划、有国内大使馆进行实地考察、背景真实、最后就是企业的财报数据好看。

微信截图_20211214103735

演讲完毕后,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也拉开了帷幕,本次会议分别颁发了“印度拼博先锋人物”、“巾帼英雄奖”、“中国出海企业信赖奖”、“2021年会总冠名奖”四个奖项,并向其送上了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很荣幸际连企服在此次会议当中荣获“中国出海企业信赖奖”,此后我司将继续秉持“极致、专业、高效、责任、务实、进取”的理念,为企业出海助力,让企业跨境投资更便捷!

微信截图_2021121410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