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年度申报截止日期延长:这对企业意味着什么

CBIC 已将 GST 年度申报截止日期延长至 2022 年 月 28 日,这可能会对尚未申报 GST 的企业主有所帮助。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印度1

政府已延长 2020-21 财年的商品和服务税 (GST) 年报,这可能会减轻该国企业的负担。

中央间接税和海关委员会 (CBIC) 周三表示,2020-21 财年提交 GSTR-9 和 9C 的截止日期已延长至 2022 年 月 28 日(正常的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12 月 31 日)。

CBIC 在一条推文中说:在 2020-21 财政年度提供 GSTR-9 表格和 GSTR-9C 表格自我认证对帐报表的截止日期已从 2021 年 12 月 31 日延长至 2022 年 月 28 日。” .

这对企业意味着什么?

这将为企业提供一些缓解,因为他们现在有时间在 2022 年 月 28 日之前提交 GST 年度申报表。

GSTR-9 是由在 GST 下注册的纳税人每年提交的年度申报表。该表格包含有关在不同税目下制造或接收的进出口物资的详细信息。GSTR-9C 是 GSTR-9 与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之间的对账声明。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年总营业额为 2 千万卢比的企业,必须提交和提供 GST 申报表。只有当总营业额超过 千万卢比时,注册企业主才需要提供对帐单。

这一决定是在周五GST理事会开会之前做出的,随后几项新的规则修改将从202211日起生效。 因此,一些消费品的价格将会上涨。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咨询,尽在际连企服!可来电咨询更多业务:400 1600 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