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跨境电商交流大会火热报名中~

印度贸易促进委员会 于 2021 年 12 月 1 日组织了一场关于跨境电子商务的网络研讨会 ,这是推动 1 万亿美元出口的催化剂。网络研讨会重点关注跨境电子商务的增长趋势、印度目前在该地区的渗透率和潜力,以及出口商如何利用这一令人兴奋的趋势来扩大其国际影响力。

跨境

根据 Zion Market Research 的数据,2018年全球跨境 B2C电子商务市场的收入为 5621 亿美元 ,预计到2027 年将达到 41954 亿美元,2020-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28.4%。不断增长的互联网普及率、电子商务倾向的增加、安全的支付方式和全球化的兴起正在推动这个市场,并为卖家开辟了更多的机会。
未来5-10年,电子商务可能成为印度零售业增长最快的部分,其在零售总额中的份额将从3%增加到10-15%。言外之意,它很可能在印度的跨境贸易和商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2020 年,印度跨境电子商务出口额超过10亿美元。手工艺品、家居和亚麻制品、床单、窗帘、室内装潢和服装等类别在国外需求强劲。
COVID-19疫情的波及促使消费者行为发生了有利于在线渠道的急剧转变。即使消费者对跨境网上购物持开放态度,公司也在寻找可以帮助他们更有效地利用这种媒介的策略。中小企业获得了国际扩张的重要途径,甚至原始设备制造商也可以绕过长渠道直接接触客户。在疫情期间,超过50%的客户使用D2C购买消耗品或耐用产品。
另一方面,公司必须应对多重挑战,包括缺乏对地区税收法规、合规性、数据保护法、支付和退货相关问题、退货和进出口立法的了解。客户提到诸如价格高、交货延迟、对质量的信任度低等问题。

网络研讨会的要点
● 印度品牌,尤其是中小企业的跨境电子商务产品/市场机会。
● 跨市场的支付相关问题、监管挑战,如数据保护、出口管制等
● 推动印度跨境电子商务所需的政策和监管干预
● 线上渠道策略以及如何构建跨境电商的D2C渠道。
● 机会、实际问题和解决方案,同时在各个市场推广您的品牌
● 可能在未来推动该行业增长的技术干预。


针对印度电商当前的热点问题,际连企服将在2021年12月17日 14:00pm举办一场《印度跨境电商交流大会》,对其问题进行独家解析,更有多位大咖在线答疑!
跨境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