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具有巨大的商业发展潜力!


印度具有巨大的商业发展潜力!

2018.05.25

在印度莫迪总理对全球观众发布讲话前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根据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调查表示印度经济增长率在2019年可以达到7.8%。


 
在大雪纷飞阴冷沉闷的一天,从苏黎世到达沃斯的路上交通拥挤,打乱了印度代表团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的安排。但印度是光荣的!印度头顶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预测的光环:印度在2018年将达到7.4%的经济增长率,超过中国将可能达到的6.6%。这一预测不仅对印度意义重大,它关系着全世界的经济活动。
 

 
这一数字是对印度摆脱2016年禁令的破坏性影响、实施GST的出现的毛病的认可。一直以来印度都渴望获得更多的国外投资以发展自身经济。印度渴望利用自身的优势,比如大量的劳动力、低价的经济活动消费等吸引全世界的投资者,从而在经济活动中谋求经济的发展。快速发展的印度充满了机遇,是成功的沃土。7.8%这个数字,告诉外国投资者印度具有巨大的商业发展潜力。同时在世界银行的排名中,印度排名也有所上升,进入前100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