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扩大了在印度的交付能力 德勤扩大了在印度的交付能力

德勤美国印度办事处宣布在浦那、金奈和加尔各答开设三家新的递送办事处,为全球公司提供服务。此举是为了应对德勤咨询业务对熟练专业人员日益增长的需求。


deloitte


这些办事处的开设将使该组织能够利用专业人才库,推动下一阶段的增长。
该公司表示:“在未来一年,预计将有超过1万名熟练的专业人士在这些地点开展业务,他们专注于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网络安全、云计算、人力资本、保险、税务、估值和并购等各个领域。”
该公司表示,该组织计划继续投资于人才,重点关注创新方法,以支持学习、数字技能发展和培训机会。
“德勤认识到印度拥有杰出的人才,商业服务出口的机会也在不断增加。该国的熟练劳动力正受到全球组织的高端工作的追捧,这凸显了专业和微妙的技能组合。”
与过去的趋势一致,班加罗尔、德里- ncr和海得拉巴预计将继续推动吸收,而金奈、孟买、浦那和加尔各答也将见证强劲的空间占用。
高纬环球的报告称,总租赁活动(包括续订)仍保持弹性。
报告称:“在23年第一季度,记录的GLV接近1600万平方英尺,其中孟买和浦那贡献了占主导地位的40%,其次是德里- ncr,而班加罗尔本季度的GLV相对较小。”
高纬环球表示,总体而言,办公楼市场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净吸纳量约为830万平方英尺,比2022年第一季度的数字高出67%。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