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进口关税有望帮助印度在世界地图上成为汽车测试中心

为了鼓励外国汽车制造商在印度测试他们的汽车,该中心决定取消在国际汽车技术中心(iCAT)和印度汽车研究协会(ARAI)等机构进行测试的汽车的进口税。

微信截图_20230206095611
外国汽车制造商必须为他们带入该国进行测试的汽车支付252%的高额进口税。
印度重工业部长马亨德拉·纳特·潘迪周六表示,此举将使汽车测试更具竞争力,并将支持印度测试中心的发展。他是在Manesar iCAT清洁交通博览会间隙与媒体互动时发表上述言论的。
在2月1日提交的财政法案中,对进口到印度进行测试的车辆的关税进行了修订。
“车辆测试在一些选定的国家进行。印度测试机构已经有能力按照国际标准测试车辆。”“国际汽车制造商现在可以把汽车带到印度进行测试,并获得进口关税豁免。”潘迪说,汽车制造商主要在英国、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和台湾进行汽车测试。免征进口税将使汽车制造商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在国内引进先进技术。
某咨询公司总裁Ravi Bhatia表示:“这首先有助于降低oem在印度评估新CBUs(完全建成的部件)的成本,特别是高成本的CBUs。”其次,这将使印度成为一个更有吸引力的目的地,不仅根据印度标准,而且根据其他市场的标准,对汽车进行测试和认证。”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