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行——“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

为吸引电信设备制造的大规模投资并扩大国内生产能力,印度政府推出了电信和网络产品的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917104303

什么是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

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提供一系列财政激励,该计划将支持4G、5G、下一代RAN、物联网接入设备、企业设备和无线设备的生产制造。它是一项为促进国内制造业并吸引电信和网络产品目标领域的投资计划,意在推动本土电信设备制造。

 

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推行的目的是什么?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电信市场,拥有 7.651 亿宽带用户。电信部门为印度 400 万人提供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占该国所有外国直接投资流入量的 7%。

1.  有助于印度电信公司降低对中国产品的依赖;

2. 推动本土电信设备制造;

3. 促进网络设备出口,并推动印度作为制造业基地的形象;

4. 促进明年年初的5G频谱拍卖;

5. 设备本土制造有利于电信运营商来建设5G网络的目标;

6. 希望通过PLI帮助该国满足其国内需求,并促进出口;

7. 推动其国内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并有可能推动未来技术领域新产品的研发

 

在经济上,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估计对企业有什么利益?

据估计,充分利用该计划资金可能会在 5 年内实现约 24 亿卢比的增量生产,出口约 2 亿卢比。预计该计划还将带来约 3,000 千万卢比的投资,并创造大量的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这符合印度制造的更大目标。

印度政府将在未来五年内划拨16亿美元。印度电信部(DoT)提出的方案包括奖励五年内4%-6%销售额的措施。

要想获得奖励,一家公司必须在四年内投资超过60亿卢比(8030万美元),并且每年出口价值100亿卢比(1.33亿美元)以上的货物。

 

了解更多印度相关投资资讯,欢迎来电咨询际连企服:400 1600 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