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印度解封中资企业交流会将在深圳召开

7月28日下午14:30-18:00,由CMA协会主办的印度中资企业交流会暨“2020-2021年印度中资功勋企业”颁奖将在深圳召开,同时将举行“出征印度欢送仪式”。
本次会议由印度邦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冠名。
众所周知,因为疫情及国际环境等因素,对已投资印度中资手机企业发展造成重大影响,但两年来,因为中资企业的坚守和中国驻守同胞的努力,排除各种困难,有着坚强的信念,直至今天,印度各手机企业逐渐恢复产能直至扩大生产规模,如小米、OPPO、vivo、传音等手品牌,合力泰、闻泰、光弘、MCM、联创、同兴达、华星光电、舜宇、瀛通、奥海、小林电子、APSC、威斯普、赛尔康等手机供应链。本次会议将表彰和鼓舞中国手机企业,特颁发“2020-2021年印度中资功勋企业”奖。
另外,印度中资手机企业在努力生产,急需管理和技术人员到场支援,经过各方努力,现已有多位中国同胞拿到印度签证并准备出征印度,本次会议将现场连线印度驻守同胞 ,将介绍印度的实际情况及出征前的准备工作。同时出征印度将是超越自我的一次勇敢前行,本次会议将举行盛大的出征仪式,为勇士前行打气加油。
同时,本次会议邀请专业嘉宾分享印度中资企业生存现状、关税物流、财税法规、回撤风险评估等内容。

参加本次会议请扫以下二维码报名参会。

学历提升EMBA课程招生讲师手机海报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快讯,来电咨询际连企服:400 1600 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