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连企服受邀参加印度独立日庆典启动仪式

2021年4月2日,印度驻上海总领馆在领馆会议大厅举办了“印度民族独立75周年” AmritMahotsav庆典启动仪式。仪式由印度驻华大使唐勇胜先生点亮吉祥灯开启。
1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印度和中国的艺术家献上了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演出。首先是来自温州文礼书院的学生唱诵《吠陀经》的梵文诗歌;然后播放展现印度传统音乐的纪录片《贝拿勒斯传奇——用音乐向古城致敬》;展现印度疫苗外交的纪录片《疫苗友谊》;印度艺术家Shubhodeep Sinha和中国艺术家Hadi An联合演绎的西塔尔琴与塔布拉鼓合奏。最后,印度侨民用多种印度当地语言演唱爱国歌曲。

2

3

际连企服创始人兼CEO万君女士作为中国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启动仪式,表演结束后与唐勇胜大使和南达总领事交谈、合影,印度两位代表都表达了对中印合作未来的信心,并感谢持续耕耘印度市场的中资企业和个人一直以来的付出。
4
万君(左) 唐勇胜大使(右)
5
南达博士(左) 万君(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