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光纤宽带设备的生产扩展到印度

芬兰诺基亚将在其钦奈工厂生产无源光网络(PON)光线终端(olt),以满足当地和国际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这家电信设备制造商还将在班加罗尔为企业客户开设一个设备测试设施,其更广泛的目标是推动该国采用工业4.0。

nokia
在此背景下,诺基亚和瑞典竞争对手爱立信从印度顶级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和Bharti Airtel手中赢得了5G设备合同。
诺基亚印度市场负责人Sanjay Malik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的服务提供商将受益于现有Lightspan产品线和即将推出的GPON接入节点的增加,这些接入节点提供更小的低密度olt,以适应一系列条件和要求。”
诺基亚表示,消费者行为的转变、在家工作以及数据丰富的娱乐服务消费等因素正在推动对光纤宽带的需求,并补充说,政府和私募股权基金正在为宽带和光纤连接提供机构支持和投资。该公司表示,大部分需求将以光纤到户(FTTH)的形式出现,但电信运营商的需求也很大,因为他们部署了5G,需要在其传输网络中部署下一代光纤,以承载预期的数据流量激增。
据诺基亚称,对纤维的需求正在向新的地区转移,亚太地区的日本、印度和东南亚等市场需求强劲。诺基亚目前是印度政府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的参与者。


了解更多印度投资资讯,关注际连集团!印度公司注册、印度工厂设立等业务咨询,来电4001600899~